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

108年花蓮貓咪杯複賽得獎作品參考

國小遊戲組國小動畫組
[題目]
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

說明:社會上總是到處充斥著假新聞、媒體也普遍都有各自的立場不夠客觀公正、網路世界不管是網友的身分、流傳的貼文、甚至是影片與圖片更是真真假假、假假真真、詐騙案也是層出不窮;我們活在這樣的社會中,如何去分辨事情的真假、如何客觀地看待一件事情、如何保護自己不受騙?
[題目]
如果我是老師,我想要怎麼教學生?

說明:學生在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學習,學校的老師有些很厲害,有些很厲害的方法一教我就懂了,可是有些老師怎麼講我都聽不懂,如果今天我是教某一個科目(科目自己任選)的老師,我要用怎樣的教學方式來教我的學生,讓他們學得又快又好呢?

沒有留言: